News detail

2023年成都经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3-01-19| 编辑:经纬机械| 浏览次数:4461
返回列表

1.png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成都经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各位客户、供应商以及关心经纬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回望刚刚走过的2022年,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对成都经纬来说,更是努力奋进、追求卓越的一年,我们克服疫情给我们带来的各种困难及影响,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看着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走出来的辉煌成就,不由感慨万千!



我们要感谢曾经在面临风雨仍不忘初心的每一位经纬家人,感谢在经纬面临难处时仍然选择相信经纬,包容经纬的每一位经纬客户,正是因为有你们给予的信心与勇气,成都经纬才能不惧任何艰难险阻,以昂扬的姿态,拨动高质量发展的琴弦,迈向新的篇章!

在新的一年里,成都经纬携全体员工再次衷心的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祥和美满!